2013年9月28日星期六

霞浦之最美日出

.
在圍江,沒想過會看到最美的日出,造化像弄了一個虛假的環境,但卻是貨真價實的日出東方。

照片有些用手機拍,色温有所不同,但都是原色,沒加味精!







.
.
.
去年昨日:地鐵異象之:這女人真臭
.
.
.

8 則留言:

魔術師 說...

私人留言: 請問故事有否令閣下不快? 我平時都無收到呢類投訴的. 想不到遊戲文章,也覺得校長你不會介意,才會咁寫.

my email: undefeatablemagician@gmail.com

匿名 說...

為什麼會沒有留言呢?校長真的去了嗎?這麼多假期? 叫人羡慕死啦!

匿名 說...

今天看到美國聯邦機構關閉的新聞我竟然感動得要哭了:)

Armadillo 說...

朝霞似火,水天一色,好靚呀!霞浦得名,可謂絕非偶然!哈哈,不過如果係我,唔止要落重味精,仲會用埋最先進嘅分子料理技術,誓要將佢執到面目全非囉!

L L 說...

6:23 同 6:26 是同一人罷!

美國聯邦機構關閉是政黨輪著的「優點」,所以你感動 XDDD




Arma:

呵,我有時都搞架,但今次由她顯示本色的美!

匿名 說...

校長真是善解人意! 抑或這是你的主觀願望?

匿名 說...

至於我的第一個問題, 算你沉默回應了.

L L 說...

係輪替,出錯字了。

手寫板之誤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