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31日星期五

那跟你們一起的歲月

.
你們也許會來看了。

再見你們,真的很快樂!

近三十年了,像影像的膠片回捲,你們還是一樣的跳皮,一樣的愛玩笑,縱使你們很多已有孩子了。

能不感謝與你們的相知相存?








.
.
.
去年今日:感覺天與地
.
.
.

24 則留言:

卡臣 說...

桃李滿天下,好!

S 說...

校長好受歡迎喔!

L L 說...

卡卡:

我真的很喜歡這種關係!




S:

哈哈,昔日我是大唔透,今日我是老頑童 :)

naruto 說...

好受歡迎喔

L L 說...

得佢地唔嫌棄咯 :)

Coffee 說...

校長那時剛出來做老師罷,望落大不了學生多少呢!

L L 說...

haha, 那年大概廿八九罷 :)

the inner space 說...

春風化雨
桃李滿門


十年樹木
百年樹人


禮義忠信
有教無類


橫眉冷對千夫指
俯首甘為孺子牛

Jessica Chan 說...

人生樂在相知心!

真羡慕校長有這麼多高足一起走過的歲月。

HoLLyCoW 說...

「歲月」, 唔多好玩的一种必需品!

Armadillo 說...

嘩,阿sir好嫩口呀!如果唔係著住便服,仲以為係同高年班嘅中學師兄師姐合照添!

雪山飛狐 說...

学生最讨厌摆款的老师,难得校长你像个老顽童,这样更能好好跟学生沟通。

回想起来在下有一个中学老师都是这样,他教的是化学物理。上堂一半时间讲课,另一半时间讲笑(跟课程有关的笑),后来就算去了大学都有来往。

匿名 說...

校長廿年如一日, 利害!


自由

L L 說...

inner:

陳義咁高,我頂唔順架 XDD




J:

係呀,上星期同佢地見面,成廿幾年未見,竟然飯後可以再開局打牌到凌晨四點,真係樂!




牛牛:

我知,但盡量著眼在好玩處,抗逆就較容易!

L L 說...

Arma:

但依家老到鞋恰恰咯 :(




Desert:

聽講多親近年輕人,心態會年輕一點,心態又會影響體質同健康,所以教書還是有多一點好處 XDD




小行:

近三十年了,但師傅感覺最近老化快了 :(

蝸牛 說...

你的學生真幸運!

L L 說...

嗯,算是憑良心,沒虧負了他們!

蝸牛 說...

這種真正和學生打成一片的阿sir,很遺憾我從來都未遇見過。

L L 說...

嗯,太嚴肅我自己都係頂唔順的,我很愛笑、愛開懷!

l.minor 說...

桃李滿門,一定同學生成日打成一片,我以前最鍾意呢d老師

L L 說...

minor:

我天生好玩好笑,叫我長期板著臉教書,我會好辛苦!

匿名 說...

偶然路過...雖然不知什麼年月日畢業...但同樣幾十年前老師和同學的笑面,如像昨天...BALL BALL.岑sir 還有至愛的蘇棉羊...畢業27年...回憶..

匿名 說...

原來係劉老師...

L L 說...

你好,我們又遇上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