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9日星期一

辭任不辭任,林煥光都已掛了

.
網上圖片
很奇怪這麼一個自命不凡的老官場,還會犯上這個低級錯誤?你接受任命時沒有想過利益衝突這回事嗎?

好了,若沒想過是因為你從來不認為有利益衝突,那麼你面對這些無聊的質疑,不是該一口回絕嗎?

反之,若沒想過是因為自己的粗疏,在傳媒提問時你竟衝口而出若有衝突會辭去行會召集人職務,那就證明你思慮不周,甚至想在政爭的罅隙裏討好民粹。如此思維如此素質,還配做行會召集人嗎?

美其名說給公眾有質疑空間,實際上卻是一打即輸,稍一觸碰便已渙散癱倒地上。

梁振英用人真值得商榷,是香港無人耶?知人之明,是領袖最需要的,劉成項敗,蜀能三分,貞觀致治,開元盛世,都在於懂用人,能用人,特首先生明白箇中道理嗎?




.
.
.

15 則留言:

Hana 說...

外表已經冇男子氣慨,做官\人仲要咁扭拎,仲八婆過八婆,直情想兜口兜面打巴佢!

L L 說...

哈哈,我都覺得,像只打軟鞭,陰陽怪氣的...

匿名 說...

記得周星馳演的“九品芝麻官”和“審死官”中,都是要扮瘋扮癲,才能保命。

傳說唐伯虎被寧王招攬推卻不得,寧王有心謀反,唐寅也是扮瘋。故意裝瘋、狎妓蕩遊,並且大剌剌的在女人面前「遛鳥」,一邊裸奔還一邊大喊﹕「我是寧王的賓客」,面子被他丟光的寧王,最後不得不放他回蘇州,伯虎方才得甩身。



sPace

L L 說...

林公公就太反應慢了,他該在狼英找他時就去大飲花酒,有咁雞虫得咁雞虫,奉旨而為,他的女人就莫可奈何了 XDDD

蝸牛 說...

無人了,無人願意趟這淌渾水。

L L 說...

販民的掘黑、抹黑策略很成功,事實上香港有些少能力但操守潔白如紙的人實在太少。任何人走上政壇都可能會被招呼一餐。販民就嘗試用踢爆抹黑去證明現制度唔掂,於是唯有普選是出路。

建制不齊心,也缺乏全盤戰略思路,中央收風欠準,哩場仗惡打,甚至可以說漸落下風。

蝸牛 說...

普選只是他們表面的議題,實則還不是為了選票,多拿幾份立法會的薪津;而且感覺上今次牽涉更複雜的權力鬥爭、利益分配。過去十多年社會上建制、政府中的所謂精英、既得利益者、反對派政客和傳媒、甚至英美......太多人不欲看見新任政府做出政績,總之針對人,搞死他為止。

L L 說...

蝸牛兄:

薪津確是他們個人的小確幸,但觀乎美英介入港事,肥佬黎李漢奸陳教棍民主陳婆的動作,可見老外裂香港之土從未死心,而且動作愈來愈大。

若梁振英做得好,販民便沒有行情,所以要鬥死梁振英,話之你施政癱瘓,民生倒退,哩班人其實都係魔鬼!

韻味熊貓 說...

校長:

唔係搞笑,香港宜家哩個情況,要搵希特勒出來先至可以擺得平。嘻嘻!

L L 說...

哈哈,或者揾枝機關槍....

我講係向天開機關槍震懾一下 XDDDD

the inner space 說...

哈哈哈!難得兩位兄台都認為連“西環”出手都難救?

L L 說...

西環或可以擺平商界和建制派,但販民是明刀明槍,淨係爛果報都無從應付。

the inner space 說...

林公決定留任行政會議召集人,
並會在約滿後不再續約平機會!


有朋友貓了篇文章給我說:
中央盼林煥光行會「看住林鄭」,
云云!

L L 說...

林煥光才不及中人,該沒有牽制林鄭之力。只是梁班子四圍火起,真係再能消幾番風雨,所以中央落柯打。你看連任志剛咁囂既人物都歸邊,可見是中央看到危機了。

the inner space 說...

所以我文說:『看來西環要出手了!!!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