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6日星期三

寫陳巧文

.
不是因為八十後,還是不八十後,是人都應該理性說話。

我記得有一次陳巧文衝擊政府總部,吆喝警察,說鐵閘是用納稅人的錢安裝的,於是她有份,於是她有權要警察把閘打開。我聽了之後傻了眼。陳小姐說甚麼也是大學生,該接受過精深的思考訓練,怎麼會講出這樣的話來?先勿論陳小姐納了幾多錢稅,神奇的是她的稅款是會隨意走動的,在那一刻走到政府總部的大閘去了,更神奇的是她是鐵閘的單一股東,有權决定大閘的開關。

那麼陳小姐下一刻走到禮賓府閘前,又喝令開門,因為大閘又是她納稅安的。登堂入室後,走到特首的睡房前,又說開門,因為房門又是她納稅安的,呵呵,正在敦倫的特首夫婦真係唔得你死!

元旦日衝擊中聯辦,主事者又說是警方過度防範,令他們不能有效表達才引致失控。我又第二次傻了眼。我泊好車後關妥門窗,結果被人打破玻璃盜去車內財物。那人正在數錢之餘,還在罵我為甚麼關妥門窗,不應該嘛,被打爛是活該!

哥姊們,中聯辦外的德輔道西有幾闊呀,隔條馬路嗌得啦,裏面的人怎會聽不到你們的聲音?

八十後,我大把學生係。受過我教的,說話該會比你們聰明罷!
.
.
.